MULUN哆啦

【雪夜】短漫&二设&配图整理

嘤嘤嘤码住!!夜斗!夜斗!夜斗!*٩(๑´∀`๑)ง*

青紫色的叶子:

就是终于知道怎么发链接了然后半夜抽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短篇(黑历史),只收集了多少有剧情发展的图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戳~


惯例咆哮我家雪夜是真爱!!!他们辣么好!!!应该结婚!!!


讲真一整理出来我自己都被吓到了......但这么多黑历史也不能改变我是一个又坑又有语言障碍的后妈orz


=============


【短漫】


长发夜斗


野良神paro小科普(伪)-1


绷带梗


一个晴朗的早晨


永恒不变的


婚纱


62话衍生(还是绷带梗)


相拥而眠


百年之后的故事(上)


百年之后的故事(下)


反攻失败


身高差


 


【豹猫系列】


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 


 


【锁】(未完待续)


设定+1~7p    8~12p    12p(有对话版)    13~18p    19-23p


 


【吸血小蝙蝠设定】


得寸进尺    反哺    小蝙蝠初设


 


【前世梗—如果能拯救你】(有生之年)


养成期    攻略期        杂图    


 


【艾利雪夜小剧场】


01    02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这是唯一一篇作死并完成了的文(还很短)


嗜睡症    (配图)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接下来是表白时间!!!


以下全是_Immolation 太太的文配图!


因为只有m酱的配图是单独发的所以......(对手指)


...我不管我逮到机会就要吹m酱!!!


咳咳......


 


【永世沉沦】 原文    配图


【灵魂之音】 原文    配图1    配图2    


【伴】 原文   配图


【邂逅(哨兵向导梗)】原文    哨兵夜斗    向导雪音    配图


【约束】 原文    配图


【-你-】 原文    配图


【名为虚幻的故事】 原文    配图


 


当然m酱的文不止这些,我就不一一发啦~


=============


也许以后还会补充...


tbc.

评论

热度(1303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